去杀月亮

在干什么?
有没有空?
可以来爱我吗?

微博@玄缄
约稿私信
不接受任何出lofter转载
所有产出都是因为爱
ps头像即本人

【奈因】雪都 监狱paro 监狱长x监狱老大

chapter1 chapter2


喜欢就给我heart吧!



chapter 3
 
“界冢伊奈帆,你知道监狱长是怎么死的吗?”
“当然。”男人一丝不苟地回答,就仿佛他真的是这么认为的。此刻他难得地微微勾起唇角,露出了个笑脸,——但说出来的话却并不让人感到愉悦。
他说,“因为我要来这里,所以他需要给我腾个位置。”

“于是他就死了。”
“于是我就来了。”
 

 *


斯雷因轻轻地哼着歌,脚踩过老旧的木制地板的时候,发出了令人头皮发麻的“吱嘎”声,仿佛这地板下一秒就要不堪重负地崩断了。他却恍若浑然未觉地回到房间,从枕头底下摸出来一根橡皮筋,粗略地扎起了已经微微披肩的金发,束起了一小簇头发。
 
他盯着床头那一小块镜子看了一会,然后毫不客气地把镜子给倒扣住了,“啪”的声音在空荡荡的房间里格外明显。斯雷因明显也被吓了一跳,连忙把镜子又拿起来瞧了瞧,发现没有碎开才小小地松了口气。
 
镜子在监狱里是稀缺物资,因为摔碎了可能会成为利器,所以一直被严格禁止。斯雷因这一小块是从监狱的地下拳击场赢过来的,因为妹妹想要镜子,所以他连去了一个星期的拳赛,将这个小小的玻璃片收入囊中。
 
雷穆丽娜对这个新礼物喜欢的不得了,一天到晚地照个没够,但斯雷因其实是有点讨厌照镜子的——归根结底,他讨厌看到自己那张男生女相的脸,一脸的软弱样子,好像随时都会被揍哭的蠢样。
他打心眼希望自己能威武一点,这样自己在瞪向别人的时候才会收获到敬畏的眼神而不是痴呆的傻笑,还要劳烦他自己一个一个把那些敢盯着他瞧的人眼睛给挖下来。
 
“斯雷因?”楼上传了小小的一声,带着点迷茫,好像刚睡醒的样子。似乎看到哥哥不在,那个声音又拔高了一点,带上了惊惶地重复了一遍,“斯雷因??”
 
斯雷因抿了抿唇,放下镜子立马加快脚步向声源跑去。他推开卧室门,年幼的妹妹正坐在床上,瞪大了眼睛,惶惶不安地盯着门口看。

见到斯雷因到来,她立刻伸出了手,像是在极力渴求一个拥抱。斯雷因满足了妹妹的要求,他抱住了她,语气温柔地问:“雷穆丽娜,怎么了?”
 
“我……我想我可能是做了一个噩梦,还是那个金色头发的小姑娘的。”雷穆丽娜把头埋在斯雷因怀里,闷闷地说。斯雷因皱了皱眉头,不动声色地摸了摸小姑娘的后背,发现她整个人都被汗给浸湿了。
 
关于所谓的“金发小姑娘”的梦境,近几年雷穆丽娜已经不知道做了多少次。但是每当斯雷因继续问的详尽一点的时候,得到的却总是语焉不详的回答,连雷穆丽娜自己都记不起来自己到底做了一个什么样的梦。

斯雷因悄悄叹了口气,为了转移惶恐不安的小姑娘的注意力,他尽量挑了个活跃点的话题,他问:“今天新来的两个人你感觉怎么样?”
 
“他们?”雷穆丽娜噗嗤一笑,果然被转移了注意力。此刻的她的眉目间全然没有在外人面前的文静,尽是俏皮可爱,她拉长了声音说:“那个叫界冢的好像还有点意思,不过他旁边的威廉,完全就个花架子啊,估计连八十斤的我都扛不起吧?”
 
斯雷因点了点头,然后说:“丽娜,你可能不止八十斤吧,我记得上次体检你都九十了。”
 
于是恼羞成怒的妹妹作势要拧哥哥腰上最脆弱的肉,一边还嚷嚷:“我、我那天吃多了,这几天已经瘦回来了!”
 
斯雷因也不逃跑,而是一把把张牙舞爪的妹妹揽进怀里,笑眯眯地说:“你刚刚不还约了那个你挺要好的小姑娘来吃下午茶吗?等我回来后,壁橱里的饼干可千万别全都被两只小老鼠给吃光了。”
 
雷穆丽娜却突然安静下来,她看了看斯雷因,忧心忡忡地问:“你今天还要去吗?能不去了吗?”
 
斯雷因轻轻戳了戳雷穆丽娜的额头,小姑娘的眼神立马一亮,以为斯雷因就要答应了,却在下一秒就接到了斯雷因的拒绝。
“不行哦丽娜,”斯雷因还是笑眯眯的,“要是不去打架,别人就会来欺负我们了。”
 
“哥哥你不用这么娇惯我的…”雷穆丽娜小声说,“反正我是监狱里出生的,也一直在监狱里混日子过,又杀了人,这辈子是出不去啦,图画书巧克力,你给我弄来也没用的。”
 
“……”斯雷因半响没有说话,最后他还是低低地叹了口气,搂住了自己纤细又敏感的妹妹,压低了声音说,“好啦,我的小姑娘……这些都不是你该想的,好好呆在这里,一切都有我。要妹妹去摆平一切的哥哥也太衰了吧,为了维护你哥哥的自尊心,一切还是由我来吧。”
 
他的睫毛微微垂了下来,明明是碧蓝色的瞳孔,眼神却像子夜一样,只消让人看一眼都害怕。
 
不要和特洛耶特对视,这句话也不知是谁说的。
 
*
 
“拳击会?”伊奈帆皱了皱眉,刚刚他把监狱里所有成员的资料背景看了个遍,现在着实有点头昏脑胀,所以盯着面前这个打着“送情报”的幌子过来的家伙时,也带上了些许的不耐烦,他问,“那是什么?”
 
“是一个在地下室举行的小活动,大人!”米勒眉飞色舞地回答,“您知道的,我们来到这里之后这辈子再想出去就难喽,所以难免有些小的娱乐项目。”
 
“拳击赛是从谁开始的?”伊奈帆不动声色地问。
“是德奈尔…”米勒微微打了个磕巴。

“徳奈尔维瑟夫,因为连环杀人被判了87年。”伊奈帆轻描淡写地接上。
 
米勒心里一紧,不过很快调整了过来,笑着说:“大人不愧是大人,连这个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伊奈帆没搭理米勒低劣的拍马屁,他低着头,若有所思地摩挲着这个房间上一任主人留下来的小琉璃装饰品。半响后才抬起头问:“特洛耶特去吗?”
 
“……大人?”
 
“斯雷因.特洛耶特去吗?”伊奈帆又耐着性子重复了一遍。
 
“去、去,他当然去了!”米勒似乎有点怕听到这个名字,缩了缩脖子,想了想才说,“长官,您不会看上他了吧?那家伙脸虽漂亮,但是个实打实的硬点子,凶的很,以前监狱里有一个不信邪的想试试,您猜猜结果如何?直接被那小子给踹阳痿了!”
 
——还真跟个小狼崽子似的。
伊奈帆眯了眯眼睛,说:“带我们去看看。”
 
“好嘞。”米勒立刻笑眯了眼睛,然后又讨好地看了看伊奈帆,“那大人,我的——”
 
“威廉,把你左兜里的烟给他。”伊奈帆说。
 
“是。”威廉撇了撇嘴,但还是老老实实地掏出烟扔给了米勒。
 
接过烟盒的米勒两眼放光地看了看,数了数数目之后眉开眼笑地说:“长官要见特洛耶特?我记得现在就快到他的场子了。”
 
伊奈帆“嗯”了一声,微微措开脚步,让道路的米勒走在前面,自己则和威廉并肩而行。
 
“不服气?”伊奈帆问。
“也不是……但是您是长官,根本没必要给他烟来贿赂他。”威廉小声嘟囔。
“在这就别把自己当成是长官了。”伊奈帆说,“没必要,多余,也没人看的起你。”
 
他们下了楼梯,穿过小礼堂和漆黑的地下室,米勒在暗门那里摸索了一下,没人看到他触碰到了什么,那扇沉重的黑铁门就被轰地一声推开了!
 
“干死那个娘娘腔!”
“嗨婊子你嘴巴放干净点!”
“上啊,打他一拳,今晚我就赚翻了!”
 
空气里弥漫着燥热的气味,所有人都看红了眼,为自己支持的拳手呐喊助威。三个人的到来像是一滴滴入大海的水,在整个会场里起不了丝毫波澜。
威廉不自然地拍了拍涨红的脸颊,伊奈帆指着会场里正在相互撕咬的两个人影说:“看到了吗?这就是扬陆城的阶级形成方式,不是谁是长官——谁是囚徒就解决的了的。别太入戏,警卫长大人。”
 
会场上的搏击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听米勒的意思,似乎还有人关于拳击赛开下了不小的赌注,因此会场上的所有人呐喊起来都分外卖力,支持不同人的家伙聚在一起,颇有些针锋相对的味道。
 
现在正进行的比赛看着赛况,已经接近尾声了。

站在会场正中间的金发少年和他高大的对手比起来,怎么看都脆弱里许多,仿佛根本连一次打击都抗不下。但事实却是此时此刻那位高大威猛的白人痛苦地倒在以上翻滚,而斯雷因甩了甩头,尽量把含在口里的血给咽了下去。
 
“真能忍。”看着斯雷因缓慢耸动的喉结,伊奈帆评论道。
 
 
*
 
 
“还有三秒,你还有三秒的时间站起来,三、二、一!”裁判嘶吼,“特洛耶特胜!”
 
会场上传来稀稀拉拉的鼓掌声,更多的则是怒吼和大声骂娘的声音,似乎大家都不期盼斯雷因的胜利。斯雷因也毫不在意,他无视裁判跑过来要殷勤地拉住他的手,而是径直走到徳奈尔维瑟夫的面前,说:“我赢了。我要曲奇、巧克力、牛奶和……”斯雷因想了想,确定妹妹要求的就只有这些了,“一包烟。”
 
“好的,”作为闻名世界的连环杀手,徳奈尔维瑟夫笑起来有股阴瘆的气息,看起来令人分外不舒服,他说,“作为冠军,您想要什么自然都有什么。”
 
斯雷因冷哼了一声,最后还是选择对徳奈尔维瑟夫身后那个眼神粘腻的手下选择了容忍。徳奈尔维瑟夫一手创建了拳击赛,还是赌场的庄家,算是这个监狱里最有权势的头目之一了,现在的斯雷因还惹不起。
给他送东西的是个漂亮的妇人,在递东西的时候有意无意地用胸脯蹭了一下这个新冠军过分白皙的胳膊。
 
斯雷因的后背一下子就绷紧了,眼神直挺挺地望向前方,目不斜视。他不太会和女性打交道,这种亲密的接触更是从来没有过。好在这个女子懂得见好就收,看到斯雷因的耳廓都泛出粉红色了,就微微退后一步,轻笑着袅袅地离开了。
 
斯雷因和徳奈尔维瑟夫微微点了点头,也准备告辞。他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毫发无损,步伐稳健——但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他的左腿被那个力大无比的蛮牛给弄断了。能走到这里来纯粹是靠他自己硬撑,其实每走一步都像是走在刀尖上那么疼。

离开德奈尔的视线之后,斯雷因终于忍不住大口喘息了起来,他蹲在那里休息不到片刻,就站起身一瘸一拐地准备去诊所用那包烟换点绷带和药膏。

监狱天天八点半按时熄灯,斯雷因放轻了脚步。楼道很黑,他摸索着想要离开,角落里微微出了一个细小的声音取停住了他的脚步。斯雷因皱了皱眉,最终还是抬高了声音说:“谁在——”

还没等他最后一句话的最后一个词尾音落下,他就被巨大的冲击力压在了墙上!

“别动,除非你另一只也想被卸下来。”耳边是男人古井无波的声音,冷冰冰的毫无情绪。

斯雷因一颤,随后敛了敛神色,垂下眼眸笑着说:“长官?”

此刻楼道里一片漆黑,只有窗外的几束月光照在两人的身上。斯雷因微微偏过头,努力让自己显得诱人一点。

从伊奈帆的表情来看,他表现的很成功。

斯雷因不动声色地继续靠近伊奈帆,冲着他露出来的脖颈微微吐气,轻柔地问:“您来找我有什么事……”

他的话猛地顿住了,只感觉钻心的疼痛从左腿处袭来,要不是伊奈帆一把扶住了他,他恐怕要倒下去了。

伊奈帆竟然真的把他的腿扯脱臼了!

“我说了别动。”伊奈帆垂下眼睫,眼睛不知道嫖向了哪里,慢悠悠地说,“你杀人的本事,我已经从别人的嘴里领教过了。”

感觉到伊奈帆若有若无扫向他后腰的眼神,斯雷因只感觉自己的耳根都要红透了,他颤抖着声音咬牙切齿地说:“界冢伊奈帆……我迟早要把你的眼珠子挖下来。”

“好的,恭候大驾。”伊奈帆没什么诚意地回答,然后干脆利落一个手到,把刚到手的小狼崽给敲晕了。

伊奈帆抱着怀里昏迷的少年站了一会,似乎在思考怎么挪动他。之后他终于动了起来,把斯雷因抗在了肩上。

昏迷中的少年轻轻“哼”了一声,原本血色就不多的脸颊现在更是颜色尽失。伊奈帆停下了脚步,几番抉择之后,斯雷因最终还是被伊奈帆选择抱在了怀里。

本来就皮肤白皙的少年闭上眼睛后,竟真有了些许可爱的意思,完全不像他睁眼时的样子,星火燎原。伊奈帆下意识的搂紧了怀里细瘦的骨架,只觉得这家伙实在是太瘦了。

“这样看起来才乖一点。”伊奈帆说,伸手戳了戳斯雷因的脸颊,颜色难得柔和了些许。


tbc。


终于写到1v1了,开心撒花ovo

评论(17)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