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杀月亮

在干什么?
有没有空?
可以来爱我吗?

微博@玄缄
约稿私信
不接受任何出lofter转载
所有产出都是因为爱
ps头像即本人

【狐兔】捕获小型动物的十种方法

-狐兔cp
-ooc预警
-全文八千字已完结
-he



喜欢就给我heart吧!




-10 一段手机铃声
 
朱迪的第一百六十五个姐姐结婚了。
 
当爸爸妈妈给她打来电话的时候,朱迪正在和尼克抢盘子里的最后一块曲奇饼。
 
尼克漫不经心地的把饼干举高,嘴角还挂着痞痞的笑,侧着头问:“朱迪,你确定想要吗?你确定?那就再跳的高一掉吧,我的小姑娘。”
 
朱迪瞪大了眼睛,耳朵竖得高高的,就在她跳起准备奋起一博的时候,她放在桌子上的iCarrot发出了刺耳又熟悉的响声。
 
“我是个蠢兔子!呜呜呜我是个蠢兔子!!”
 
“噗嗤。”坐在一旁的牛局长忍不住笑出声来,为了掩饰自己的不自在,他把报纸抬的更高一点,声音从报纸后面闷闷地传来:“朱迪,我想你该接电话了。”
 
朱迪没好气的瞪了尼克一眼。昨天他们对于谁会最先发现犯人留下的线索打了个赌,谁先发现就要答应被发现的那个人一个不过分的小心愿。
 
信心满满的朱迪小姐已经打算好用这个愿望来差遣尼克给她做一百个胡萝卜冰棒了——但谁知道平日里懒懒散散的狐狸先生这一次完成任务的速度如此之快?
 
在她还对那弯弯绕绕如同迷宫般的线索抓狂的时候,尼克就已经顺藤摸瓜地找到犯人的老窝了。当尼克开着警车拉风地回来时,警局里不论是结婚了的女士还是没结婚的小姑娘,都一溜烟地跑到窗户前,对着从那个戴墨镜的吊儿郎当的身影发出花痴一般的叹息。
 
——这只臭狐狸真是太骚包了!
每每想到这里,朱迪都会生气地怂怂鼻子,愤愤不平地想。
 
当然,赌约的偿还也如期而至。在正直的朱迪小姐心里,大概“违约”这个词从来就没有出现过,于是不可避免地,她遭到了尼克的恶整,“耻辱”地手机铃声换成了这段录音。
 
 
-9 一种黏糊糊的笑容
 
“呜呜呜呜,对不起尼克,我是只蠢兔子!”
 
电话铃还在响着,朱迪连忙收回自己的攻势,手忙脚乱地去接听电话,并且第一次不怎么友善地瞪向隔壁桌正在偷窥的豹子先生。
与动物为善一向是朱迪小姐的行为准则,可是最近警局里的所有人都不知道怎么了——尤其是在听到她的电话铃里那句“尼克”时——都不约而同地露出了格外粘腻的甜蜜笑容。
 
天知道这些大型动物笑起来有多变扭!尤其是他们还一边笑着一边从朱迪和尼克来回扫来扫去,然后笑得更恶心了。这种反应让朱迪不由自主地竖起耳朵,心中的警报指数蹭蹭蹭往上升。
 
“好啦,你的电话已经接听了,快回答吧,我的小萝卜头。”尼克把那块曲奇放在盘子里推给她,笑眯眯地说,“打完电话再吃,没人抢你的。”
 
呜哇——朱迪在心中哀嚎,豹子先生那种黏糊糊的笑容又来了!
 
 
-8 一件棘手的差事
 
打电话来的是朱迪的第一百三十六位姐姐。朱迪记得小时候她经常给自己煮萝卜汤喝,是一位又温柔又甜美的女士——同时也是一个标准的兔子。
 
姐姐在电话里说:“你知道的,朱迪,我们村子里的人有点多,所以婚礼我不打算请太多的兔子了。你是我最亲的妹妹,我想邀请你成为我的伴娘,请务必到时带上伴郎前往。”
 
不不不!!
朱迪感觉自己的身心都在抗拒这个新的职称。
听到姐姐结婚的消息她自然很开心,但是成为伴娘听起来就不大美妙了。朱迪是只活波的兔子,活波的朱迪小姐不喜欢穿裙子,更何况作为伴娘,她哪里再去找一位伴郎?而且她整天和那只狡猾的狐狸厮混在一起,为了办案而奔波,根本没有时间去变一只得体的兔子伴郎先生出来。
 
但是很明显朱迪可不怎么会拒绝兔,她正义而柔软的小心脏总是尽可能的承受更多,尽可能的给所有人都带来欢乐。
于是当朱迪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迷迷糊糊地答应了邀约——整个过程她就像是被灌了什么迷魂汤药一般。
 
 
尼克眯起眼睛,耐心地看着他的小兔子的三瓣嘴啃那块对兔子来说块头着实有点大的饼干,一边在她对刚才电话的转述里迅速捕捉到了重点:“……所以,你答应了你姐姐的请求?当伴娘?”
 
“你怎么知道的?”朱迪有点惊讶地说,“我才刚讲到她邀请我呢。”
 
“就算用我的爪子猜,你的回答也一定是‘答应’而不是别的什么。”尼克说,“哦,当初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可是给那只阔耳狐买冰棍呢,除了证明你对狐狸的常识匮乏的可怜之外,还是稍微的体现出你是一个挺有爱心的兔子。”
 
“哦,那我把你的最后半句话当作夸奖收下了。”朱迪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以往这个时候,她绝对会跳起来和她的狐狸搭档争论一下他明褒暗贬的句子,但是此刻的朱迪小姐脑子里全都想的是怎么处理伴郎的问题,连维护自己“对于狐狸知识的能力”都没了兴趣。
 
“好了,我的小萝卜头。”尼克爱怜地抚摸了一下朱迪的耳朵,看了看表之后宣布,“啊哦——太不幸了,中午休息时间结束了朱迪小姐,我们现在该去巡警了。”
 
“是的!”朱迪从椅子上跳起来,抖了抖耳朵鼓舞精神。她对待工作一项认真,尽管伴郎的问题恼人不已,但她只要一工作就会把这些无关的事情抛在脑后。
 
他们一起向门口走去,尼克笑眯眯地走在前面,一边替娇小的兔子警官开出一条路,一边和周围的警官打招呼。朱迪这才发现尼克原来已经和警局的大家混的这么熟了,很显然他在警局里颇受欢迎。意识到这一点的朱迪小姐突然有点小小的不开心——不过很快就被“尼克和大家相处的很愉快”的喜悦感给遮盖掉了。
 
“嗨,小兔子,发什么呆呢?”尼克突然出声提醒,他已经走到旋转门那里,但兔子小姐却还是呆呆的站在原地。好像吃了一半草就突然忘记自己在干什么的草原羚羊。
 
朱迪一个激灵,这才发现自己走神了,连忙跟上。看着尼克走在前面的身影,朱迪突然萌生出一个想法——邀请尼克去做伴郎如何?
 
这个突如其来的想法不知道为什么,让朱迪兔心跳快了半拍。
她晃了晃耳朵,试图用理性的思维去安慰自己:这狐狸很得各种种类的不同年龄阶层的性别为女的动物的喜欢,上到老年妇女下到幼齿萝莉,他总能取得他们的欢心。
所以也许带着尼克回去,父母就会撇除对狐狸的偏见。
 
这么想着,朱迪的脚步顿时轻快了起来,一蹦一跳地追上尼克。她是个行动主义者,凡是想到什么东西,她总是能很快地执行。
——但这次情况却大不相同,她这句到嘴边的邀请怎么也说不出口,只能灰溜溜地被再一次咽下肚。尼克奇怪地看着兔子小姐,一边问:“怎么了?”
 
“没、没怎么!”朱迪很快打了个磕巴,然后沮丧地发现自己竟然紧张的同手同脚了——这对于一只兔子来说实在是太丢人了。
 
算了,等今天下班时再说吧。朱迪这么想着,一边跟紧了狐狸先生的脚步。
 
 
-7 一位格外粘人的受害者
 
“那么小姐,您有哪里受伤吗?”朱迪一边这么问着,一边瞟向使劲往尼克身边蹭的波斯猫小姐。
 
“我的身体没事——但心灵上却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尽管问题是由兔子小姐提出的,但波斯猫却对她带答不理,一直往尼克的方向暗送秋波,“我现在很需要谁来安慰我!”她哀叹,声音像咏叹调,“哦,我担心那强盗再来冒犯我,这样我可没办法一个人呆在家里。”
 
你当然没办法一个人呆在家里了,你整个人干脆黏在那只臭狐狸身上好了!
朱迪恶狠狠地合上笔记本,声音大的吓了尼克和猫咪小姐一跳。她瞪了莫名其妙的狐狸先生一眼,说:“那么我们开始侦察吧尼克,我想我们不能呆在这里了,现在很需要去调出城市监控录像看看那抢劫犯往哪边跑了!”
 
“嗨嗨。”尼克无奈地举起手,不着痕迹地躲过靠过来的猫咪小姐,纵容地任由气鼓鼓的兔子拉着他的衣角一个劲的往前冲,一边笑嘻嘻地提醒他,“小心点,我的小姑娘,别撞到了。”
 
“我才不会撞到呢。”朱迪小声说。
 
两个人低头无声的走了一段时间,兔子的步子很快,狐狸则慢悠悠地走在后头。突然,狐狸先生打破了宁静,他说:“你比她可爱多了,对自己自信点,小萝卜。”
 
“我才不在乎这个!”朱迪立刻大声回答。她感觉自己的脸红了,不过幸好皮毛够厚,尼克看不出来。不过抖动的耳朵暴露了她的不自在,她咳嗽了一声来掩饰自己的羞涩,然后加快了步伐,争取把尼克甩的远远的。
 
-6 一次口是心非的争论
 
“你吃醋了?”
“我没有!”
 
-5 一次大有收获的调查
 
考虑到动物城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调监控录像可不是一个好干的差事。所幸尼克在错综复杂的交通部里面还是有一位做过小交易的朋友,而他也不介意给自己刚转行的狐狸好友以及他娇小的兔子搭档一个小小的便宜。
 
信息指向的下一个目标是自然崇拜协会——也是老朋友了。
上一次来到这里,朱迪还是尼克口中的“乡下妞”,连裸体都不敢看,和牦牛说话的时候要打三个磕巴。
不过此刻的朱迪警官可和之前判若两兔了,现在的朱迪兔是无所畏惧的!朱迪默默给自己打气,然后在和光着身子的牦牛先生对话三十秒后宣布她认为自己还是该磨练一下,现在和这些赤身裸体的家伙打交道还欠些火候——之后她几乎是跳着飞快地缩到尼克身后,示意他来说话。
 
“好的好的,”尼克把双手举了起来,问,“您看见一只白鼬了吗,根据我们的调查,他可是您这的常客。”
 
“哦哦哦,让我仔细想想。”牦牛摇晃着他的大脑袋,慢悠悠地回想,“我——说实话,我的记性可不太好,白鼬对吗,我真的记不清了,我最后一次见到他可不是在工作的时候,而是在酒吧……那时他似乎穿着黑色的衬衫,拿着一个大包……”
 
“一个包?您能详细说说吗?”一提到案情,朱迪也忘了羞涩,立马尽忠尽职地拿出本子和萝卜笔开始记录。
 
“哦哦,我其实记性很差的……应该是一个女士包,上面有一个小的猫咪爪吊坠……”
 
心满意足地从牦牛先生那里得到了足够的资料,朱迪长舒了一口气合上了本子。通过尼克的分析,他们已经基本定位抢劫犯的流窜地点,现在只差通知同事们展开搜捕了。朱迪真心实意地向牦牛先生鞠了一躬表示感谢,却在准备离开时被一句话吸引的停住了脚步。
 
牦牛说:“嗨,今天有活动,免费占卜,可以看恋爱运哦,不试试吗?”
 
“我不了。”尼克毫不犹豫地提出了拒绝。他靠在门框上,领带拉的歪歪斜斜,眼神却分外认真。他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嚯!
听到这话,朱迪的长耳朵不由自主地竖了起来,期盼尼克继续往下说说,但他却已经转移了话题,反问朱迪:“你呢萝卜妹,你想测吗?”
 
到嘴的拒绝转了一圈又被朱迪咽了回去,她气鼓鼓地回答:“我当然要测了,我还不知道我有没有喜欢的人呢。”
 
“哦,是吗?”尼克毫无诚意地接了她的话茬,“那你可要好好测测了,找出你的MR.Right后,你的伴郎人选也有着落啦!”
 
朱迪发誓她现在十分讨厌尼克那种坏坏的笑。
 
 
-4 一场古怪的占卜
 
“现在抬头,将手浸在神水里三十秒——之后抬手!随便指向一张塔罗牌,那张牌就是你的命运!”
 
朱迪抬起一只爪子,正准备放进去,就冷不丁地被牦牛叫停了动作。
“不,不要先把左手放进去,要两手一起放!”牦牛惊叫。
 
朱迪尴尬地咳嗽了一声,却也不得不乖乖照做。她现在极度怀疑尼克是不是早就知道这所谓的“占卜”是怎么回事,所以才早早溜之大吉,留她一个人独自被折磨。
 
“好的兔子小姐,这是你的命运之牌。”牦牛先生将那张被朱迪选中的牌递给她,颇为高兴地宣布,“这张牌送给您了,祝您节日愉快!”
 
“呃……我是说,谢谢。”朱迪思考了一下,最终还是小心翼翼地问,“请问今天是什么节日?”
 
“是我第二十六个哥哥的老婆的第五十六个妹妹的生日!”牦牛晃着大脑袋回答。
 
 
从自然崇拜协会出来,朱迪百无聊赖地翻看了一下那张写有占卜结果的纸牌,上面写着:此刻您第一个见到的人,是您一直暗恋而不自知的对象。
 
“小萝卜!”此刻尼克刚打发走一位河狸先生,看到朱迪出来,他挥了挥手问,“局长刚才通知我们立刻赶到现场。”
 
朱迪自然而然地点头回答:“好的,我们现在就赶……唉?唉!”她那双紫罗兰色的大眼睛睁的更大了,她看了一眼正歪着头等待她回答的尼克,又看了一眼手中的纸牌。
 
【此刻您第一个见到的人,是您一直暗恋而不自知的对象。】
 
唉??????
 
 
-3 一次口是心非的慌乱
 
“小兔子,牦牛给你的占卜结果是什么?”
“我、我忘了!”
“忘了?!”
“对的!”朱迪小姐理直气壮的回答,“我忘记了!”
 
-2 一百零一次鼓舞勇气的排练
 
在到达搜捕现场的路上,朱迪一直感觉自己心神不宁。她总是不由自主地瞟向开车的尼克,却在他有所察觉的时候第一时间撤离视线。
那条占卜固然让她心烦意乱,却也让某些一直被逃避的、深埋心底的情绪渐渐浮出水面,
 
不喜欢看那些母动物对着尼克发花痴是因为吃醋;
听见他和猫小姐的对话,其实心里是希望尼克也能像对女孩子那样对她说些好话;
听到他说“有喜欢的人”而产生的难受其实是失落;
听到他夸奖自己,耳边“咚咚咚”的心跳声,其实叫做喜悦。
 
一朵粉色的小花悄悄在兔子小姐的心中发芽,然后慢慢地、慢慢地神展开了娇羞的花蕊,露出甜美的花蜜。
 
邀请他做伴郎吧!朱迪在心里为自己加油打气。就算他有喜欢的人,但是他还没有告白,他们也还没有在一起不是吗?作为一只勇敢的兔子,朱迪,在邀请的同时顺便告白吧,你还是有机会的!
 
尼克看了一眼坐在副驾驶座位上,表情正飞快变化的小兔子,无奈地叹了口气,还是把车停了下来,自己倾过身靠近了朱迪。他的动作很快,快到朱迪都没有反应过来时,他们两个就已经离得非常近了,近到朱迪甚至能感觉到彼此叫唤的呼吸。
 
朱迪鼻子一皱,迅速往后缩了一下,紧张地问:“你要干什么?”
 
“啪嗒。”清脆的扣锁声音响起,尼克后退,理所应当地回答,“sweetheart,你的安全锁没扣。”
 
啊哦!
朱迪第一次觉得自己真是一只优柔寡断的兔子,连简单的告白都无法说出口,反而被尼克一些似有若无的小动作挑拨的心慌。忙活了一天,现在已经入夜了,朱迪看着外面不断倒退的风景,终于鼓足了勇气说:“尼克,我希望……”
 
“到了。”尼克把车熄火,那双狐狸眼睛弯起来,问,“朱迪?你刚才说什么?”
 
“哦……”朱迪将眼睛遮住,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被瞬间戳破。她闷闷地回答,“不,没什么,我一会下班再和你说。”
 
“那么好的,我的小兔子。”尼克回答,他下车绕道朱迪那边替她开门,然后伸手绅士的将朱迪接下来——即使她可以轻而易举的跳下来。
 
前面不远处局长和一干同事已经在等着了,朱迪抖了抖耳朵,难得有了受宠若惊的情绪。她虽然是只能干的兔子,但这种专门被人等候的情况还是少有。她疑惑地问:“警官?您们怎么……”
 
“朱迪尼克,我们就在等你们。”警局长上前一步,朱迪耸耸鼻子,轻而易举地从水牛局长身上闻到了雨水和苔藓的味道。
局长严肃地说:“犯人已经逃进了排水系统,大型动物无法进入搜寻。现在犯人的攻击性很强,十分危险,我们怀疑他中了午夜嚎叫的变异版,被他抓伤的两个刑警现在都已经狂化了!”
 

-1 一场同生共死的历险
 
朱迪第一次发现动物城的排水系统是如此错综复杂。她的脚趟在冰冷的水里,皮毛被打湿的感觉真是糟透了。前面火红色毛发的狐狸稳稳地抓着她的手,一边小心翼翼地向四边扫视,一边嘱咐朱迪:“小兔子,你可要紧紧跟着我,不然你在这里迷路到地老天荒的话,再见到太阳时可能就变成一只尸体兔子了。”
 
朱迪缩了一下肩膀,她明知道这只臭狐狸是在吓唬她,但耳朵还是不由自主地耷拉下来。尼克拉着她进了左岔路,朱迪犹豫地往右边的洞口看了一眼,只是微微一扫,她就恍惚间看到一双红色的眸子在黑暗里静静地发着光,再定睛一看,却已经不见了。
 
“尼克,尼克!”朱迪小声叫着自己的搭档,指向右边,说,“我刚才好像看到那只白鼬了,他的眼睛在发光!”
 
“哦?真的假的,你可别看错了。”尼克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选择尊重兔子小姐的判断,转变了方向。
他说,“你听到没,局长说那只白鼬中了午夜嚎叫的变异版,哇哦,那可真可怕,我看还是朱迪小姐打头阵吧,我可不希望自己年纪轻轻就死在这个不怎么体面的地方。”
 
——话虽然这么说着,但狐狸先生还是妥帖地把兔子小姐护在身后,然后谨慎地向右边洞口探去。和朱迪不同的是,身为狐狸的尼克拥有极强的夜视功能,他只消看一眼,就找到了那只趴在角落里,正呲着牙准备进攻的红眼白鼬。
 
“朱迪,跑!”
留给尼克的时间就只够他说这句话了。他被失去理智的怪兽猛地扑倒,手中的手电筒被撞飞,于是朱迪的视线顿时陷入一片黑暗之中。她等大了眼睛,却只能看到黑乎乎虚晃一片,耳边尽是野兽间相互撕咬的声音。
 
作为一只兔子,朱迪的耳朵毫无疑问是敏感的,而朱迪自己也为这帮助自己侦破了许多案子的绝佳听力而感到自得。但此刻她从来没觉得声音是这样的折磨她,她对尼克的搏斗技巧很有自信,可再怎么厉害,朱迪也清楚他不可能在和狂化白鼬的战斗中毫发无伤。她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拿出一直挂在后腰上的电击枪,静静屏住呼吸。
 
就是现在!
朱迪猛地冲刺,跳到墙面上借助后坐力起跳,成功越过障碍拿到手电筒。起初光明的回复让朱迪颇为不适地眯起来眼睛,等她适应后,她终于在光所能达到的尽头看到了自己的搭档和他们追凶。
 
胜负已定。
尼克的的后背被白鼬尖锐是爪子挠的翻出了皮肉,但是他的爪子已然洞穿了白鼬的左肩,牢牢地占取了优势。白鼬的脑袋耷拉着,似乎已经失去了意识。
 
“嗨,宝贝。”尼克狼狈的打了个招呼,他的情况看起来很不妙,说话断断续续的。但即使如此,他还是努力勾起一个微笑,保持着自己吊儿郎当的音调说,“别拿光这么照着我,你知道的——食肉动物们互相残杀的场景可不怎么妙。”
 
朱迪眨眨眼睛,她感觉自己脸上湿湿的,对面那只狐狸很明显慌乱起来,他向前迈了几步,但似乎想起了什么,又怯懦地缩了回去。他说:“嗨嗨,你可别哭,这些都是小伤,不碍事也不疼,忍一忍就过去了。”
 
朱迪感觉自己哭的更厉害了。她想要迈开脚步跑到自己的狐狸先生那里去,看看他到底伤的怎么样了,然后抱一抱他,告诉他自己有多担心,还有…….自己喜欢他。
 
“甜心,宝贝。”尼克静静地看着她她的动作,突然说,“别过来了。”

“我被白鼬咬了,我感染了午夜嚎叫……不要过来,我现在随时会狂化。”
 

朱迪默不作声地摇了摇头,继续坚定的向前迈步子。
尼克的神情越来越不对劲,他那双翠绿色眸子之中的温柔逐渐消失,疯狂和暴躁取而代之。在朱迪迈出第十步的时候,他就像是以前不认识朱迪般的,眼中尽是杀欲和警惕。
 
他狂化了!
 
尼克弓着身子猛地扑向朱迪,躲闪不及的她只能就地一滚,狼狈地躲向竖在一边早已废弃的铁丝网。朱迪想起尼克以前试图和已经狂化的猎豹先生沟通,于是也提高了声音说:“尼克!我是朱迪!”
 
尼克恍若未闻地扑向铁丝网。
 
“我们一起共事!一起解决了很多问题!”
 
隔着铁丝网,尼克恶狠狠地咬向朱迪的爪子。
 
“还有我……我喜欢你,尼克!”
 
铁丝网被撞破了,朱迪被逼到死角,早就已经无路可逃。
 
糟糕,自己又哭了。
朱迪努力抑制住眼泪,她想要让自己死的别这么怂,哭着被自己的暗恋对象咬死听起来可太悲惨了。但她就是抑制不住……尼克红着眼睛扑了上来,他锋利的犬齿抵上了朱迪的动脉……
 
朱迪闭着眼睛,等待不久后的死亡,但是死神却迟迟没有落下来。她悄悄睁开眼睛,看到尼克翠绿色的眼睛里尽是凶悍褪去后属于野兽本来的迷茫。
他呆呆地盯着朱迪的脸,最后忍不住上去舔了舔朱迪脸上的泪水。
 
“别、别让别人看见你的眼泪。”他慢慢地说。现在的尼克看起来分外可怕,属于狐狸本能的杀意和属于尼克的情感在做着剧烈的拉扯,让他的整个脸都扭曲了。他温柔地说,“不要看我的脸,我会吓到你的……别哭了甜心,你这么可爱,我当然喜欢你了,谁会不喜欢你呢?”

之后他晃晃悠悠地上前两步,似乎还想要说些什么,但是还没等他说出口,他就轰然倒下了。
 
尼克终于因为失血过多而昏迷了过去。


 
0 最初最后和爱的本能
 
在很久很久之后——之后到尼克和朱迪早已经不是伴郎伴娘,而是婚礼上的主角之后,朱迪再一次做了同样的噩梦。
 
在梦境中她被尼克袭击,走投无路之时即将被他咬断脖子。就在脖子被咬断的那一刻,朱迪猛然惊醒了。
 
“尼克?”她小声问了一句。在听到枕边人迷糊的回答之后,又安心地躺了回来。她抱紧了尼克的腰,直到狐狸先生都有点喘不过气来了。

尼克无奈地问:“我的小兔子,你又怎么了?”

“我做了噩梦……梦见你要吃掉我。”朱迪说,她把头使劲埋到尼克怀里,有点慌张地问,“你不会这样,对吗?”

“哦,当然不会了。”尼克温柔地回答。他难得没有毒舌,而是温和地安抚自己受惊的恋人。

然后他们又一次相拥着睡去,外面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可以预见明天的动物城又是一个凉爽的天气。





当你只剩下天性时,爱依旧守卫着最后的底线。

羞涩又有什么关系,缺乏勇气也没什么大不了,无处安放的告白也总有着落。

因为在很多条件下——
爱是本能,持久弥新。




end





接下来你确定你要看吗?你确定不后悔吗?你确定?如果你确定以及肯定的话,那就请往下拉。





1 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

一切故事开始前


暴躁的小个子把音乐开到最大声,带着墨镜看着不远处正和兔子们交涉的尼克。在听到他诚恳地说“请务必在婚礼时邀请朱迪做伴娘”这句话时,终于忍不住大笑出声。

他问尼克:“你干嘛这么做?到时候她不邀请你不就糟了?”

“她会邀请我的。”尼克在和兔子一家人道完别之后坐上了车,老神在在地回答,“朱迪只是太迟钝了,你知道的,她是只有点蠢的小兔子。我需要一个刺激让她领悟过来。”

芬尼斯被他秀恩爱的语气恶心到了,他说:“你不怕之后朱迪发觉了会生你气?”

“哦,得了吧。”尼克带上了墨镜,无限甜蜜地回答,“这叫智取,宝贝。”




fin




真的完了,谢谢观赏么么哒。
第一次写bg,请多关照!

评论(152)

热度(17327)

  1. 共9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