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杀月亮

在干什么?
有没有空?
可以来爱我吗?

微博@玄缄
约稿私信
不接受任何出lofter转载
所有产出都是因为爱
ps头像即本人

小可爱们,我去上大学啦!

想来想去还是发个公告,我现在已经在学校住下了,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去美国和在离家万里的地方读书,会遇见什么、面对什么对我来说都是个未知数。
所以1)以后的更新时间可能会更加不规律一点,但如果时间差的太多我一定会请假的。
2)外网上lofter刷的很慢,有的时候甚至显示不出你们的评论,所以有的私信or评论回复晚了或者没回复不是我的锅orz,如果非常需要联系我的话,就请去微博吧,id也是玄缄,想要加我个人简介里那个qq也可以。
3)有时差,和你们日夜颠倒啦

谢谢你们和我萌上一个cp,以后请多多指教~

评论(29)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