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杀月亮

在干什么?
有没有空?
可以来爱我吗?

微博@玄缄
约稿私信
不接受任何出lofter转载
所有产出都是因为爱
ps头像即本人

敦芥 embrace me 下 (abo契约情人梗)

HBT:阿煜  @柳川煜子  对对对不起这么久才发下!!


*abo 有h预警!

*ooc ooc ooc

*喜欢就请给我红心和小手吧~


*


热。

芥川努力低下头,他的感官被敏感的发/情/期放大了无数倍,如同此时此刻,他就能感觉到汗珠顺着脖颈缓缓向下划去带起的颤栗。那水珠慢悠悠的滑落,最后坠在敦白色的衬衫上——坠在大片盛开的茉莉花上。他的脑子浑浑噩噩的,只能下意识地向暖和的、温柔的气息靠近。


“…龙之介” 中岛敦沙哑着声音说,“你还好吗,我们马上就到了…你难受吗?头晕吗?你冷吗?”


“…我头疼。”——也许是因为omega的因子在那一瞬间占据了上风,鬼使神差地,芥川回答了他的话。之后他立马闭上了嘴,并开始有些后悔说出这句类似示弱的回答。


他最近,他其实、他其实一直都很疼。

疼到心神不宁,咳嗽的时候疼、走路的时候疼、敦将项圈带在他脖子上的时候也疼。医生说:“这是心里疾病,你需要和你的伴侣有良好的沟通,不然你迟早会崩溃。”

芥川冷冷地盯着那个医生看了半晌,直到对方大汗淋漓,他才拂袖离去。他在那一刻是真的动了杀心,想干掉这个不知所谓的医生,可又想起中岛敦和他说过能不杀人就不杀人,才让这家伙躲过一劫。


中岛敦,又是中岛敦。

这家伙真是在他的人生里出镜率太高了。芥川想。他对自己的一生有着明晰的规划,而在他的打算里,“找一个alpha,并和他共度一生”绝对没有出现过。中岛敦是意外,是他想要规避的错误信息,是不该出现的动摇和软肋,可他还是答应了他的要求,答应和他试一试,没有爱情也无所谓,至少当个相互慰藉的伴侣。


事实证明他的想法真是大错特错,人都是贪婪的动物,浅尝即止明明是最好的解决方式,可他尝到甜头之后却不知道收敛,越发的沉迷了进去。想要拥抱,想要看到他的笑容,想要亲吻…芥川想要的东西太多了,可他偏偏没学会该怎么伸手去要。

他以前也许是个挺乖巧听话的孩子,会撒娇和微笑,可是平民窟的生活和黑帮的一切早就把他给磨钝了,面对太宰先生,他也许试图要过,不过什么也没得到,于是就索性不要了,他开始一直扮演给予者的角色,直到遇见了中岛敦。


为什么不告诉敦自己想让他陪着?为什么不和敦说他一直都很疼?

为什么学不会张口恳求,为什么不去试着不择手段地得到他想要的?


——因为他妈的他早就忘了怎么去要了,为了成长、为了变成他想要成为的人,芥川龙之介关于“索要”的这一项能力早就退化了。


芥川的嘴唇颤抖了一下,他说:“中岛敦…我他妈的头疼…我很疼。”

他挺少说脏话,上一次大概是因为中岛敦毫不留情地把他打下了船,他近些年情绪上的大起大落全都给了中岛敦这家伙。他想自己想的确实没错,他天生就不是会撒娇的料子,翻来复去除了一句“疼”,竟再想不出来别的词汇形容他此刻的感受。


“嗯,我知道…我知道。”敦耐心地回答。他带着芥川在七拐八拐的船舱里终于找到了一间卧室,于是毫不留情地踹开了门,动作简单粗暴,偏偏抱着芥川时还是轻手轻脚的。他的声音难得地带上了无措,让芥川想到了许多年前那个初出茅庐的后辈,缩手缩脚地跟在国木田先生身后,小心翼翼地生怕出什么错。他说:“你在这等一会,我去给你找抑制剂…我很快就会回来。”


敦犹豫了一下,他亲了芥的额头一口,又笨拙地吹了两下,芥川能感觉到他忍耐的欲/望,不安稳的信息素和大片的茉莉花香。

可偏偏这个人在这个时候却给了他一个不含情/欲的亲吻。


于是他顿了顿,拉住了敦敦衣角,抬起头说:“不要用抑制剂了。

“抱我。”

他不知道自己做的对不对,可是看着敦骤然暗下的眼眸,芥川觉得自己应该成功了。

*


上车刷卡  或搜索微博id玄缄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芥川只感觉头痛欲裂。他环顾四周,发现这里既不是宾馆,也不是他熟悉的家。房间并不大,却很整洁。几双手套被随意地仍在床边,床头摆着热水和温度计,而白发的青年就半依着床头靠在他身边,他的头低垂着,似乎睡了。


这时候芥川的记忆才开始慢慢回笼,关于意外的发/情、标记和被标记...

以及敦望向他的眼神。


就在芥川出神时,敦就被他带出的动静惊醒。芥川只感觉额头一凉,对方触摸了他一下的额头,又迅速地收回了手。

“不发烧就好。”敦说,然后将一个小东西扔给了芥川。芥川下意识地接过,发现是他的手机。他打开手机查看时,不出意外地看见了无数来自boss的电话。


“森鸥外先生你打了电话。”敦说,“你似乎有新的任务,他通知你赶快去…不过他对于听到我的声音感觉很惊讶,也猜出来了我们昨夜是一起过的。”


芥川下意识地攥紧了手机。

敦看到他的举动,眼眸暗了暗,随即说道:“如果你不想被他误会,我可以和他解释…

“中岛敦。”芥川打断了他的话,他的声音有点发抖,尽管努力保持平稳,却还是被颤抖的尾音泄露了紧张。


他说:“中岛敦,我喜欢你。”



为什么不伸手去要?

自己想要的东西,渴望的爱情,羡慕的对象。


为什么不伸手去要?


——因为失败了太多次了。无数次失之交臂,或干脆被嘲笑痴心妄想,但凡他想要的东西,他从未得到过。

但即使如此,他还是忍不住想要。明明狠狠地告诫自己了,明明嘱咐过一万遍了要忍住。



“对不起。”敦说。

“…这是拒绝吗?”


“不…因为我以为这句话该由我来说的。”敦笑了,他低下头,用额头贴住了芥川的额头。

“本来这些换应该我先说的…我其实还没有龙之介勇敢。”他笑了,声音在空气里微微震动。然后,他庄重而温柔地回答:“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


“还有,我爱你。”




他是他遇见的第一场春天,第一个爱的人,最后一次因为渴望而伸出手的事。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芥川想。

但他还是足够幸运。


因为在这最宏大最重要的一场战争中,他丢盔卸甲,也大获全胜。





fin





评论(30)

热度(1296)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