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杀月亮

在干什么?
有没有空?
可以来爱我吗?

微博@玄缄
约稿私信
不接受任何出lofter转载
所有产出都是因为爱
ps头像即本人

【奈因】百药不愈 abo 半架空

喜欢给我heart吧~

 

“你喜欢读诗吗?”

“……什么?”

“我说,你喜欢读诗吗?”围着披肩的女人放慢了声音,耐心地再说了一遍。

女人拥有一双漂亮的紫罗兰色眼睛,在阳光下就像是紫宝石一样能倒映出细碎的光。她棕黄色的长发柔顺又浓密,有曾经被长时间盘起来而留下的印子,弯弯折折的,像是个甜美的Blythe娃娃。

 

Eva的额头都要贴在玻璃上了,她痴迷地看着这个美丽的女人,一边心不在焉地回答着她的问话:“诗歌吗?如果你愿意教我,我一定会喜欢的。”

 

 

 

Eva从出生起,就被孕育在一个淡蓝色的胚胎里。实验室的工作人员称呼那胚胎为母体,而Eva是第一个从母体里走出来的孩子。

 

听到没?他们叫她孩子,却从来没给过她孩子一般的照顾。工作人员来来回回,他们窥探她的思想、亵渎她的身体、篡改她的记忆,然后堂而皇之地称呼她为“这个世纪最伟大的人工智能发明”。

这些人把她谬赞为最伟大,却从来不给她作为“最伟大”用该有的待遇。

 

第一个看出她人性根本的人,是一手制造了她的界冢伊奈帆。Eva称他为父亲大人,但他却想要销毁她,从来不和她有一丝亲近;第二个将她视为人的人是埃德尔利佐。伊奈帆请她做Eva的老师,来教导这个人工机器如何作为人存在。

 

利佐唱歌、利佐说话、利佐微笑、利佐读诗、利佐逗鸟儿。

要是能成为人,就要成为像利佐那样的人。

——Eva这么想着,就像是一株一直生活在阴影里的趋光植物,本来半死不活的蜷缩在角落里也能活下去,但倘若遇见了光明,就一定要拼尽全力去靠近。

 

只要是利佐的话,开心的不开心的、美丽的肮脏的、喜悦的厌恶的…..只要是利佐的话,我全部都能包容。

利佐,再和我多说说你的想法吧,再和我多谈谈你的感受吧,我太想知道关于利佐的一切了。

 

我太想成为利佐了。

 

 

*

 

 

伊奈帆睡着的时候看起来小了好多。

斯雷因这么想着,愈发肆无忌惮地凑上前去打量睡着的恋人。

 

回来的时候韵子干脆走了地下车库,只有拥有通行许可才能进入的私人区域彻底杜绝了一切记者的入侵。虽然在Eva事件之后三个人都对电子设备多有警惕,但是韵子坚信伊奈帆还是能管好他自家的这片区域的,不然他也不用混了。

 

下车的时候斯雷因婉拒了韵子“把伊奈帆弄醒”的建议,然后在她目瞪口呆的目光下公主抱起了伊奈帆,晃晃悠悠地就上了楼。

 

根据一般的说法,似乎omega的力气要比一般的alpha小很多,甚至连各项水平都很平庸的beta都有所不如。雪姐在某次出任务的时候吐槽omega大概把全身的力气都用去生孩子了,然后一边说着一边面不改色地扛起冲锋枪。

韵子以为雪姐已经算是omega怪力派里面的翘楚,但是看到斯雷因之后,她才领会到什么叫“山外有人天外有天”。

 

在衡量了给被公主抱的睡美人伊奈帆拍张难忘的照片和这么做的后果之后,网文韵子遗憾地宣布自己放弃了这次犯罪。她没在伊奈帆家多坐——说实话,两个男人的房间有什么好参观的?

然后就急匆匆地离去了,因为雪穗和她约了去看今天晚上的电影。

 

韵子一走,本来就没什么人气的界冢家宅就显得越发宁静起来。斯蕾小姐弓着身子撒泼打滚求抚摸求抱抱,就差没蹭着斯雷因“喵喵”叫了。斯雷因顺手把它捞上来兜在怀里,举着她的小爪子在伊奈帆脸上拍了两下。

 

斯蕾小姐:…….

斯蕾小姐疯狂挣扎了起来。

 

喵呜!别动我爪子,我要抚摸!抚摸!

 

斯雷因很不走心地胡噜了斯蕾小姐两把,示意她可以走了。他刚一抬头,就看见一双酒红色的眼睛睡眼惺忪地盯着他。

 

斯雷因一愣。他们两个离的如此之近,近到睫毛都能数的一清二楚。斯雷因清楚地看到伊奈帆的眼睛下面有一块小疤,不凑近了看根本没办法找到。

——那是他开枪留下的疤。

 

斯雷因这么想着,心里有点难受。他想要凑过去吻吻那块伤痕,刚睡醒的伊奈帆迷糊的像个小孩子,虽然他沉稳到让斯雷因经常忘了他比自己还要小这个事实。但是还没等他有所动作,伊奈帆就坐了起来,有点迷茫地说:“……我刚才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踩我。”

 

斯雷因心虚地咳嗽了一声,决定不告诉伊奈帆是斯蕾小姐的爪子,然后若无其事地问:“你想吃什么?”

 

“……你这么说,是要给我做饭吗?”伊奈帆迟疑地问。

斯雷因觉得自己被伊奈帆脸上明晃晃的不信任的神色给激怒了,他问:“怎么了,不可以吗?”

“我不想失去我的厨房。”伊奈帆老老实实地回答。

 

……收回前言,刚睡醒的界冢先生不仅仅迷糊,说话也变得格外毒舌起来。

 

斯雷因磨牙,想向伊奈帆证明一下自己“行不行”,但是伊奈帆似乎已经看出了他的意图,连忙说:“唔——我知道你的能力,不过饭还是由我来做吧,嗯?”

最后一个“嗯”的尾音拖得又长又软,还带着未睡醒的鼻音。在斯雷因迷迷糊糊地答应了伊奈帆难得的撒娇之后,才发现自己中了他的圈套——所以说伊奈帆这这种美男计到底是和谁学的??

 

那边伊奈帆已经进了厨房,斯雷因在房间里转悠了一圈后随意地往伊奈帆的书桌上看了看,这一扫就让他看到了书桌上被歪斜着摆放的档案袋。斯雷因记得这个档案袋是被韵子带回来的,她也没把这袋子东西当回事,扔在桌子上就走了。于是他不由得好奇地凑上前去看了看,档案袋是很规矩的机器制,上面印刷的日期是今天。

 

斯雷因回起伊奈帆在提及他的身体检查结果时含糊其辞的态度,在心里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拿起档案袋,抽出了里面的文件。

 

“这是……”

斯雷因的瞳孔随着逐行的阅读而不由自主地方大,脸上的神色也越来越震惊,甚至连伊奈帆什么时候站在他的身后也没有发觉。他感觉自己的手已经颤抖到快要抓不住袋子了,那些资料不受控制地掉落在了地上,但此刻却无人顾及。

斯雷因回身大口地喘气,似乎想要逃避这一切,结果在抬头时就看到自家恋人站在门口,用一种复杂的目光看着他。

 

伊奈帆轻声问:“斯雷因,你看到了,对吗?”

 

 

*

 

 

“那一个晚上,当我见到他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灵魂仿佛都被他吸引了….”一个粗犷的男声干巴巴地读着,“啊,他简直就符合了我对夫婿的一切的完美定义,他是那样英俊、从容、光辉,我在心里悄悄说‘没错,非他不可!他就是我认定的那个人!’于是我……”

 

“停,停,停!”雷穆丽娜一挥手,烦躁地摘下眼镜瞪向坐在对面的文官,阴沉地讥讽道,“我看起来有这么花痴吗?雷布利卡卿?”

 

“不,当然不了我的女王陛下。”文官看起来已经年过五十了,过度的营养让他看起来胖墩墩的。也许是因为紧张,他的脸涨的通红,就像是一个熟透了的西红柿,格外具有喜剧色彩。

 

“当然了,原本没有结婚的意向,现在却迫不及待地和一个帝国年轻一代争议最大权势最大的男人结婚…..是为了掩饰什么?还是寻求支持攀附权贵?亦或是干脆花痴界冢家的脸?”雷穆丽娜从座位上站起来,嘀嘀咕咕的踱步。高跟鞋踩在地上发出的声音弄得她烦不胜烦,干脆脱了鞋赤着脚。她最后几乎是怒吼着得出结论,“所以说把我当成一个花痴看还是最好的结果了?!”

 

雷布卡利简直要晕倒了,他盯着女王在繁复裙摆下那双若隐若现的小脚,十分想指出她这种非常不符合皇家礼仪的行为,但是他看了一眼女王那张已经处在暴怒边缘的脸,还是难得明智地保持了沉默。

 

“或者…”雷布卡利小心翼翼地插嘴,“您可以和我探讨一下您选择和界冢先生在这个时候订婚的原由,这样我们会写的更真实。”

即使已经到了中年时期,雷布利卡对于这种小秘密的窥探还是乐此不疲。他擅长表面文章,因此是代表王室发表通稿的不二人选。当时薇瑟三世在世的时候他的工作简直轻松到不可思议,但是在这位女王手底下讨生活可就不是那么简单了,雷穆丽娜和她的姐姐完全相反,柔顺的外表下简直就是一个工作狂。

 

“不,你先这么写。”反倒是雷穆丽娜率先恢复了冷静。她扫了一眼畏畏缩缩的雷布利卡,冷淡的宣布,“你就按照你的思路写,写我怎么爱上伊奈帆的,爱的怎么怎么沉迷…不顾地球和火星的偏见与其勇敢相爱……”她似乎也被自己的想象给恶心到了,末了补充了一句话,“别把我写的跟那群花瓶贵族小姐一样,写的正常点。”

 

最后雷穆丽娜自己也烦了,毕竟她还有一大堆公务等着处理,伯爵那边的军权问题也让她忙的焦头烂额,只好挥挥手说:“行了这没你事了,下去吧。”

 

 

雷布利卡出去之后,雷穆丽娜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你觉得怎么样?”

角落里慢慢地走出了一个人影,卑微地低着头回答:“您觉得满意的话就是佳作,女王陛下。”

 

“嗤。”雷穆丽娜似笑非笑着招手,示意道,“莫妮卡,过来。”

 

小女仆惊惶地抬起头,踌躇着走了过来,还没到身边,就被雷穆丽娜狠狠拽了过来,掐住了脖子。

雷穆丽娜力气很小,但是莫妮卡却害怕的一动都不敢动。最近女王的心情和性情大变,宫里其他人都在传言是因为订婚不顺的关系,只有莫妮卡清楚,连续三次的发情再被强行抑制,雷穆丽娜的精神已经快到崩溃的边缘了,现在一个风吹草动都能让她彻底脱轨。

 

“你喜欢伊奈帆,对不对?”雷穆丽娜低声问,又自问自答,“可是现在你只能陪着我了….莫妮卡。”

 

莫妮卡都快哭出来了,还哪里有时间管自己到底喜不喜欢伊奈帆,只求雷穆丽娜那双矜贵的手能从她脆弱的脖子上挪开。

 

雷穆丽娜又重复了一遍:“你只能陪着我了….”

声音低低的,在寂静的屋子里回荡,远远听上去竟像是在哭。

 

 

*

 

 

斯雷因打开花洒,温热的水流很快充满浴缸,热气上浮,将人影隐没在飘渺的雾气之中,层层叠叠的看不真切。

也许是因为遗传的问题,斯雷因很少感觉到冷,也很少生病,所以在伊奈帆家生的病也算是他这辈子第一次被疾病成功侵袭。但现在他却感觉到格外的寒冷,为了抵御这股不适,他将整个身子都缩到浴缸里去,沉在水里吐泡泡。

 

都怪自己没有努力去了解一下,都怪自己的自大、无知和偏见。

斯雷因这么想着,越发沮丧起来。

 

他不由自主地伸手去摸了摸自己的小腹,那里平坦一片,完全不像能生出孩子的样子——这也是事实。当初他为了能够进入军队,不要命的使用抑制剂,身体早就在那个时候被拖垮了,别说生孩子,寿命没有得到折损就已经是万幸。

但是“那个东西”还是确确实实存在于自己的体内,不得不说Eva确实是个天才,连伊奈帆都说那个罐子一样的东西确实可以确保精子和卵子能够在形成胚胎之后完好的保存到体内,在等到时机适宜之时——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事宜的时机,取出体内,进行宫外受孕。

 

“我不知道Eva为什么要在你的体内植入这个东西,”当时伊奈帆是这么回答他的,他说,“但是你有发现你自己的与众不同吗,斯雷因?正常的omega无法自己决定是否结合,但你却可以拒绝alpha结合的请求;omega在发情时是如果被强制抑制的话,精神会越来越脆弱,直到崩溃的边缘,但你却和平常没什么区别;omega对alpha在体能上有先天略势,但是你…”他的声音开始变得很晦涩,“你是军校第一名毕业的,论机甲的驾驶能力你比一般alpha还要强上许多……这也许是Eva选择你的原因。”

 

斯雷因觉得这是他这辈子第一次听见伊奈帆说这么多话。

他听过伊奈帆说报告,当时伊奈帆呆在家里和他的研究员一起开远程会议,斯雷因托着腮坐在投影仪照不到的角落里,发自内心的觉得工作中的男人真是帅爆了。那时伊奈帆的声音和现在一样冷静而镇定,专业熟练地吐出一系列专有名词。

但是斯雷因从来没见过伊奈帆用现在这种神态说话,紧张而不安,还有点悲伤,但眼神却依旧平静而温柔。

 

“哦,那这东西放在我身体里,会有生命危险吗?”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斯雷因听到自己用异常冷静的声音问。

“也许会的……我不知道。”这也是伊奈帆第一次用不确定的声音回答他。

 

哦,那是挺糟糕的。

得到这个消息之后反应最淡定的反而是斯雷因,他冷静地宣布自己要洗澡,然后就迫不及待地把自己塞到了大浴缸里开始默默地消化这个消息。

 

外面伊奈帆自以为不着痕迹的晃悠了很多次了,真可惜他那点小踪迹早就被浴室的超亮大灯照了个现行。斯雷因心想伊奈帆从小就淡定的很,自打他们交手的那天起,斯雷因就没看见他变过脸,他当时简直就是讨厌爆了伊奈帆那张面瘫脸,认为他根本就是装模做样,惹人厌烦。

现在倒是破了功。伊奈帆这家伙在检查完的时候就知道结果了吧?知道他体内被Eva装了一个和定时炸弹一样没什么区别的东西。

但这个小鬼还是那么沉稳地吻他,若无其事地和他开玩笑,用那么笨拙的方式安慰他。

 

这可不行,明明是个比我还小的家伙,却从来不会撒撒娇。

“伊奈帆!”斯雷因突然提高了声音叫道。

 

“嗯?”外面倒是反应迅速,浴室的门被拉开,一片雾气飘渺中,伊奈帆的声音还是一样沉稳。斯雷因招手示意他靠近,伊奈帆走了过来,他的睫毛上都是浓浓的水雾,有的钩挂成水滴,随着他眨眼睛的动作起伏。斯雷因笑了起来,他问他:“你在害怕吗,橘子?”

 

“嗯…”伊奈帆迟疑了一下,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有一点。”

 

“那就别管那些了。”斯雷因伸出手,拽住了伊奈帆的衣角,稍一用力,原本就毫不设防的男人就被拉下了水。斯雷因努力让自己笑得又诱惑又可爱。他不清楚自己做的到底成不成功,但是从伊奈帆的神情上来看,他应该做的不错。

 

现在两个人都变得湿漉漉的,但是似乎已经没人在乎了。斯雷因吻上了伊奈帆的唇,然后紧紧搂住了神色不安的恋人。

 

他含糊地说:“你管那么多以后的事情干什么?现在要享受的是现在啊….”还没说完,就被伊奈帆更深地吻住了。

 

 

亲吻之后会发生什么?

当然是安抚和被安抚,年龄小一些的那个人会难得撒个娇索取更多,年龄大的也难得纵容他的胡闹。是更加深入的开拓彼此,而不是亲个小嘴就礼貌的整理好着装,回去吃无人顾及的冷羹冷饭。

 

 

 

Tbc

 

 

肉拉灯吧,实在写不动了。

走剧情ing,希望无论是谁和谁谈恋爱,都要相互成为对方的支柱哦。没有那个人是一直强大的,彼此扶持才能一直走下去啊。——这章想表达的内容,大概就是这样。

(然后也很想写为了安抚对方而使出色诱之术的小天使哈哈哈)

 


评论(8)

热度(3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